close
好久沒有上這裏轉轉了~~~這段時間說忙也忙~說不忙也不忙~~

運動會總算弄完了~好好的忙了個兩天~廣播站總算還有進200的"收入"~不錯了不錯了~~~

不過比較煩心的是~周年慶典要延期了~~~遇到了很多瓶頸~~沒有預想的順利~~~

希望這幾天可以順利些~把這件事確定下來~~畢竟一年一次的~不要在我們這裏打下句號~!


還有啊~~明天又要去城市之音了~~這次是8進5的比賽喔~~~

通知我進入八强的時候~~很驚喜很興奮~~因爲感覺大家都好厲害~~沒有預想到自己可以擠進8強~

不過既然又給了我這個機會~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~~~

這次媽媽竟然還鼓動了全家來聽我的節目~為我投票~~~~

我的那個緊張呀~~~~希望不要辜負了大家~~~~

加油加油~!!!

這個星期還有的忙呢~~~~加油加油~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