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禹哲的歌真是越听越好听呢~~~

虽然内地现在禹哲的报道还没有很多~~不过我已经很喜欢很喜欢他了~通过各种途径看了他的视频 报道以及偶像剧~~~不是只因为他很帅~也因为他唱歌也好好听~~~不要觉得他只是偶像哦~~很有实力呢~~

身边的朋友也有很多在我的熏陶之下慢慢开始喜欢禹哲~~好开心的~~~~那下面就为那些还不了解禹哲的朋友说说~~~


禹哲出演的偶像剧:

第一部<撞球小子> 以及第二部<火线任务>..那时感觉还是很青涩的禹哲
      
        从<终极一班>开始被更多的人喜欢..虽然是饰演坏坏的角色..却还是遮掩不住的帅..让人也看到他的演技..坏的又爱又恨...

        <花样少年少女>里帅气的南学长..坏坏~帅帅~酷酷的感觉~~我也是从这时真正开始喜欢禹哲...

<热情仲夏>里虽只是客串出演 田光桢 却也是让人难忘

        最近正在热播的<终极一家> 算是终极一班的续集 却又是不一样的角色 内心戏 禹哲可是演的活灵活现..

禹哲的唱片:
     
     今年的8月17日 禹哲终于发行了个人的第一张专集<爱我> 一开始进入演艺圈就抱着音乐梦想的禹哲 虽然是以戏剧先出道 却一直还执着音乐 好的声音终于让唱片公司下重金打造出了这样一本专集<爱我> 多数都是抒情的情歌 都好有感觉


第一波主打 <最爱还是你> 温柔 细腻 深情 在这首歌里 禹哲所演绎的 让人深深的记得

第二波主打 <爱我> 专集中唯一一首不太同的曲风 是属于日式的摇滚 虽是摇滚却很舒服 一点也不躁的感觉

第三波主打 <分开以后> 诠释了凄美的爱情 执着 坚定 却又无可奈何 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

第四波主打 <造飞机> 是一首民谣所改编的轻快的曲风 听着想象着青草的气息 风掠过 很舒服很舒服

除了这些 其他的也都一样的好听 <只欠一句我爱你> 虽然没有做为主打 却是禹哲自己最喜欢的一首歌 看曲名就知道 是温柔的情歌 .. 而<爱在一起> 则是与S.H.E selina 的妹妹任容宣一起合唱的 很轻快甜美的曲调 <回马枪>一首R&B曲风的歌 禹哲一样唱的出味道~~还有<冬季恋曲><吻到一公里之外><继续爱上你>都是很好听的情歌~~~~


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 各位都可以去看看听听 ~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哦 希望有更多的人来一起支持禹哲呢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